2月24日聚焦中国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

1. 山西4厅官被处分 阳泉市5官员接连落马

日前,中共山西省阳泉市前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湜洲,山西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周际鹏等4名厅官被处分。自2014年以来,阳泉市至少有5位主要官员,接连落马。外界认为,前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及其家族,与山西官场的“塌方式腐败”有密切关联。

2. 两会临近 访民进京 当局严控升级

中共两会将于3月召开,大陆各地访民纷纷进京上访。与此同时,当局也升级监视和管控。有访民陆续遭拘禁、监控和限制自由等。

3. 大雾来袭 海南逾万车辆滞留 垃圾遍地

近日,海南海口市秀英港、新海港和南港,因大雾停航,造成逾万车辆滞留。旅客在等待通航期间,随手丢弃垃圾。网友称,垃圾绵延一路,虽然环卫工人夜以继日工作,依旧遍地“琳琅满目”。

4. 两儿过年不回家 八旬老人太寒心 割腕轻生

江苏南京一位82岁空巢老人,因两个儿子,都不回家过年,平时又不常看望自己,太过寒心,割腕自杀。所幸邻居发现,送医后挽回生命。中国社会老龄化和老人孤独问题不断恶化,有网民表示,不孝子女太多,社会道德沦丧等因素,导致老人们孤老无依,生活寂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