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大哥烂醉如泥 弗朗西斯再次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前火箭队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近日因在加利福尼亚公众场合酗酒再次被警方逮捕,次日被释放。昔日被球迷尊称“弗老大”的弗朗西斯沦落至此,令人感慨。

据ESPN3月20日报导,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市警方称,弗朗西斯(Steve D’Shawn Francis)18日晚在公众场合酗酒,并和他人发生争执,随后有人报警,警方接报后到达现场时发现弗朗西斯已经喝的烂醉。

警方表示,他们观察一段时间后认为弗朗西斯的醉酒程度可能对他人造成威胁,所以决定将其逮捕。在次日(19日)早7点,弗朗西斯被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弗朗西斯3月8日还在《球员看台》上发表文章称“我有个故事要讲”,讲述了自己和酒精作斗争的“励志过程”。

文章中写道:“弗朗西斯怎么了?我正在酗酒,发生了什么?在过去几年里我失去了篮球,失去了名声,也失去了因为自杀离开的继父。”

文章说,他回到家里开始练习,开始喝酒,每天都这样,伏特加,白兰地,不管是什么酒,“你可能以为这会麻痹你的大脑,但并没有用。那只会让你更加愤怒,增加你的体重,这就是一个黑洞。”

他也承认正是因为酗酒,让他的NBA生涯早早结束。他还称,自己尽管从小就有过贩毒的经历,但并没有过度迷恋毒品。

弗朗西斯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一名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场上位置为控球后卫。在1999年NBA选秀中时,他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温哥华灰熊选中,后被送到休士顿火箭队。在姚明新秀赛季时,弗朗西斯曾给予他很多帮助,被球迷尊称为“弗老大”。

但是在他退役后却丑闻缠身,曾因吸毒、酒驾、超速行驶等罪名被警方多次逮捕过。这一次他又因为酗酒被逮捕,今年不过才41岁的他已经面露老态,昔日的球星竟沦落至此,让人感慨。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