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中美贸易问题摊牌 日圆黄金走升

中美贸易问题摊牌,投资人抢进避险资产,日圆兑美元亚洲盘一度劲升0.6%到104.64日圆兑1美元,是将近1年半以来首度冲破105元大关。避险资产黄金也走高。现货金价今天亚洲盘一度上扬0.8%。

2. 美Best Buy停卖华为!台厂审慎看待

全美最大电子零售商Best Buy将停售中国华为手机,在华为供应链扮演重要角色的台湾厂商,包括台积电、京元电、大立光、玉晶光、彩晶等也审慎看待。

3. 2022年全球LED产值 估达255亿美元

根据LEDinside报告,在一般照明及车用照明等应用领域的推升下,LED的渗透率持续攀高,且Micro LED与Mini LED新型应用出现,预估全球LED产值将从2017年的171.6亿美元成长到2022年的255亿美元。

4. 特斯拉马斯克若达标 可拿1.46兆元报酬

电动车厂特斯拉股东21日通过执行长马斯克未来10年的报酬方案,如果马斯克让市值从目前500多亿美元冲上6500亿美元,将可获得超过500亿美元,台币1.46兆元的天文数字报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