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麻糬赈灾 电影《多桑不在家》到台湾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日本男星齐藤工,为首部执导的剧情长片《多桑不在家》,来台宣传。忧心台湾花莲地震,还自掏腰包买了一千多个花莲麻糬,齐藤工说,先前日本地震,台湾民众都率先伸出援手,也希望尽一己之力,帮助台湾。

日本导演 齐藤工:“大家好,我是齐藤工。”

演而优则导,日本男星齐藤工,为首部执导的剧情长片《多桑不在家》,来台宣传。

找来高桥一生担纲主演,故事讲述沉溺于赌博,留下债务一走了之的父亲,消失13年后
,再次出现时只剩下三个月的寿命,细腻描写父子之间的复杂情感。故事内容改编自,
编剧桥本幸二先生的真人实事,电影编剧也亲自现身电影首映会。

日本导演齐藤工:“虽然这是一出悲伤的故事,因为爸爸过世了,但是在这个故事里面
还是可以感受到温暖。”

主办单位邀请魔术师进行表演,变出一笼麻糬,原来是导演齐藤工挂念花莲灾情,订购
了一千个花莲麻糬,邀请媒体及粉丝品尝,希望为花莲震灾,尽一己之力。

日本导演齐藤工:“我对于台湾在日本经历震灾的时候,不论是311地震还是熊本大地
震,马上给予我们帮助的事情印象非常深刻,现在我也想尽我所能帮助台湾。”

齐藤工说正在着手进行,执导新的电视剧,不只是演员导演,像是制片等有关于电影的
工作,也愿意尝试。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