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环太平洋2》机甲大军 重磅来袭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又到了我们周末新片的时间了。五年前的一部科幻大片《环太平洋》,掀起了一场机甲大战。五年之后,这场大战不但全面升级,而且对手也从海底怪兽变成了更加凶悍的外星侵略者!而本周的另一部新片,也是一部续集电影,而且是一部搞笑温馨的动画片:《糯米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部续集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故事发生在2035年。此时,一股外星势力把海底的虫洞再次打开,这次被放出来的怪兽不但更大,而且更有脑子!它们似乎正在酝酿着更具威胁的阴谋,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面对机甲战队操纵手的短缺,杰克与奈特这对好搭档只好再次联手,率领一支从未上过战场的新人队伍,为守护人类最后的希望与强大的敌人展开殊死一战。

和前作相比,新片的主要看点就是机甲人打斗的场面更加精彩,动作更加强悍。看着这些热血青年并肩作战,看着机甲战士对外星怪兽完美猎杀的过程,这才是本片让人热血上涌的痛点所在!

再来看看这部有趣搞笑的动画片:《糯米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

糯密欧与茱丽叶跟着族人一起搬到了伦敦。突然有一天,糯密欧与茱丽叶发现他们的家人全部神秘失踪了!于是他们找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矮人神探“糯尔摩斯”,以及他的搭档华生,一起来调查这宗奇案。在破解矮人家族失踪之谜的过程中,糯密欧与茱丽叶也一同踏上了一条从未有过的冒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为片中神探糯尔摩斯配音的,是老帅哥约翰尼.德普,他独特的讲话方式,除了让这个矮子神探更加滑稽,还颇有几分神秘的感觉。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