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淫乱的前生今世(4)央视“后宫”

四、央视成中南海“后宫”

在中共的所有露脸媒体中,央视最高最红最瞩目,在央视露脸的女主播主持们,专业技能之外,当然是脸靓条顺,有气质有才情的。央视在众媒体中的极致高端,恰恰和中南海高官形成一种“门当户对”。按照中共惯例,采访中南海是央视的特权。于是,央视成为中南海的近水楼台;央视美女,自然成为中南海高官们找情妇的首选。不仅如此,央视领导常常是捷足先登,把央视美女“潜规则”后,再拱手晋献中南海。

中南海的婚外性需求究竟有多大?不好确定,好确定的是中南海有三大皮条客:曾庆淮(曾庆红胞弟)、焦利(央视前台长)、李东生(央视前副台长)。

中南海跟央视“门当户对”的第一对儿,是中共男一号江泽民和央视新闻联播女一号李瑞英。民间流传那句“出访必带李瑞英”,说的就是这码事儿。

李东生落马时的职务,是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这一职务,是从央视曲线高升,拿央视美女从周永康手里换来的。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如意抓手。

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之便,让央视美女频繁与高层接触。一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美女有那意思,就会暗中撮合。这正中高官下怀,一撮即合。周永康二任妻子、央视记者贾晓烨,就是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周为迎娶新人动杀机,制造车祸除了前妻这块绊脚石。周永康与比其小28岁的贾晓烨结婚,导致周跟两个儿子差点反目成仇。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早在周永康认识贾晓烨之前,就跟央视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发生关系,持续一段时间后,周就把该美女“让给”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后来美女与老部下成婚。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为妻,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央视美女好比中共高官手里的接力棒,周永康传给了曹建明。

2014年初,央视《焦点访谈》等节目接连曝光了东莞色情业,遭到各界围攻。大陆民众表示,央视的台长充当老鸨,将有头脸的美女主持、女明星介绍给各路权贵,生生把国家级电视台变成妓院、淫荡窝,央视还“义正词严”痛斥某地色情业泛滥,道德败坏,没有比这更不要脸了。中共央视被民众讥讽为天下第一号大妓院,只是裆中央(党中央)的玩物。

据港媒报导,曾主持央视《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的央视美女主持人沈某,是周永康的情妇。周永康央视另一情妇叶某,曾主持央视《军事报导》栏目。央视知情人透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关注,很快变成央视四台的台柱子。李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像其它央视美女主播一样,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待续)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