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花展被曝光 游客:树上地下全部是塑料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9日讯】近年大陆兴起观花展的风潮,但多地均爆出“假花展”事件。日前,河南洛阳举行的“牡丹艺术花海节”又被游客踢爆,游客指责说,园内“树上地下全部都是塑料花”、“一辈子都不想再来”。

据陆媒报导,河南洛阳的中国薰衣草庄园,趁着清明连假举行“牡丹艺术花海节”,门票60元人民币。该庄园的广告宣传是“白天赏万株牡丹花海,夜晚看大型牡丹花灯”,根据宣传照片显示,庄园内鲜花盛开,烂漫无比,因此,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不过,“牡丹艺术花海节”一开园就不断遭到游客投诉。一名网友说,“洛阳薰衣草庄园一直想来,但是来了之后一辈子都不想再来,大部分花全部是塑料花。”

这名网友痛批,如果没有真花,就不要对外发布宣传广告,“树上地下全部都是塑料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骗人的景点”。

面对网友质疑,薰衣草庄园坦承,园内确实只有一小部分真的牡丹花。园方还辩称,“在真树上绑假花是为了效果好看一下”。至于宣传照片与事实不符,庄园方面表示“是有点夸张”,后期会把图片都换成实景效果图。

无独有偶,“2017海宁大型迎春花卉艺术节”也被指责是“假花展”。去过这个花卉展的游客们纷纷表示愤慨,一位网友在当地的论坛上发帖声讨,“冲着郁金香花展去海宁花卉展,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发现是被忽悠到了一个小型动物园+蹩脚游乐场,真花的身影委实难觅,望着一大片插种在地面或捆绑枝头的假花,感慨着不良商家挂羊头卖狗肉的猖狂和无耻,消协和工商应对此类欺诈大众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海宁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南濒钱塘江,为嘉兴市代管的一个县级市。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