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维护人推大麻合法 纽约近半数民众反对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纽约市公益维护人支持大麻合法化,不过根据调查,纽约州近半数民众表示反对。

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一起在这项议题上表示支持的,还有纽约州长参选人辛西亚•尼克森(Cynthia Nixon),和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Chirlane McCray)。

然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则在这项议题保持反对态度。很多受访纽约民众,也表示反对。

纽约市民 Angelo MacDonald:“那还是毒品,很多研究显示,从年轻吸食大麻,更可能使用其他严重毒品,这令我担心。”

纽约市民 Isak:“当然不要(合法大麻),你可以看到科罗拉多州现在的状况,基本上他们整个州像是游民州,抢劫、人们睡在街上,吸食大麻不是好事,基本上他们没法好好生活,现阶段在这方面已经存在问题了,让大麻合法化会导致更多问题。”

纽约市民 Slava:“(吸食大麻)人会迷失。”

记者:“心智方面吗?”

纽约市民 Slava:“对,整个人生也都会迷失。”

根据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 Poll)周二公布的民调显示,44%的纽约州公民,都反对大麻合法化。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