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11万罚款 纽约小吃摊贩使用假身份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纽约著名的街头小吃摊贩,常常因为卫生问题收到罚单,如果想更新营业执照,商家就必须付清所有罚单,可是纽约有一名摊贩,却想出一种“省钱”的办法,来看一下。

一个名叫加纳什(Abdelhakim Hassan Ganash)的纽约小吃摊贩,被查出曾使用假身份信息,非法获得路边摊的营业执照。

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市行政法官佐尔尼奥蒂(Alessandra Zorgniotti)指出,加纳什的小吃摊曾在2006年到2016年之间,被卫生局开出155张卫生罚单,罚单金额总量达到11万7300美元。

按照纽约市府的规定,小吃摊贩的营业许可需要每两年更新一次,而业主必须付清所有罚单,才能获得新执照。

加纳什并没有选择支付罚单,而是选择用假身份申请新的营业许可。

法庭纪录显示,加纳什通过伪造社安卡等方法,用假名字三次获得执照。卫生局在2012年识破了他的手法,并下令永远都不会给加纳什核发任何许可。但因为卫生局官员的疏忽,加纳什仍然在2016年使用旧方法,加上更改电话号码和地址,最后又一次获得了营业执照。

纽约市卫生局表示,今后将严格审查申请程序,使用不正当手法的申请人会被吊销执照。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