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FED褐皮书 : 提及“关税”36次

美国联准会周三公布最新景气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仍旧保持着正面前景;受关税影响,钢铁价格有所上涨,报告还提及36次关税一词。分析指出,今年联准会可能再升息两到三次。

2. 比特币价格惨跳水 掼破8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价格在短短20分钟内暴跌200美元,一举摔落8000美元大关,外媒分析,市场上有2名大户接连在24小时内一共抛售1亿美元。

3. 赚新闻整合生意!苹果要推新闻版Netflix

彭博报导,苹果计划将最近收购的杂志应用软体Texture,整合进有4000 万订户的“Apple News”App,并开始付费订阅服务。Texture 应用程式可让用户以每月 约新台币 293 元价格订阅超过 200 本杂志。

4. 亚马逊新增国际运送 和百思买卖TV

亚马逊公司为应用程式新增“国际运送”模式,让亚马逊尚未进驻地区的消费者轻松跨国采购,而且拥有宅配到府服务。另外,亚马逊也宣布将与百思买(Best Buy)合作,贩售亚马逊智慧电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