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根据脸书的网站招聘信息,脸书正在招聘一名经理来管理一个芯片设计团队。市场对此的猜测是脸书准备自己制造芯片来加速未来的人工智能运算和运行脸书自己的网络服务器。脸书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2. 亚马逊的手机购物软件上,出现了跨国运送美国货物的选项。国外的顾客登陆亚马逊购物软件时可以选择国际购物的选项,然后就能用5种不同的语言浏览和购买约4,500种美国货。亚马逊最后会告诉顾客运费和关税等相关信息。

3. 美国市场对房车的需求有显着的下降,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房车销售降低了13.2%。通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因为只生产房车车款,受市场影响,计划将裁员几百人,而最终受影响的人数可能会达到1,500人。

4. 加拿大央行决定维持利率在1.25%不变。市场普遍预期,今年加拿大将升息两次,基准利率将上升到1.75%。加拿大央行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估值,由2.2%修正成为2%,2019年由1.6%调升至2.1%。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