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大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一名惯犯正打算在布鲁克林一家奶茶店打劫时,被警察逮个正着。来看一组大纽约的警务简讯。

1.抢劫惯犯欲再行凶 警方逮正着

纽约市警84分局周一(4月16日)中午在布鲁克林市区Court街一家奶茶店抓捕了一名抢劫案惯犯,这名59岁男子Gregory Price当时带着面罩和喷胶枪正准备打劫,4名警察在罪案发生前阻止了案件,期间该男子用喷胶枪指向警员,但警方没有开枪制服罪犯。社区民众是根据警方发出的通缉照片认出此人并报警。

2. 乞丐餐馆行乞 要不到钱刺伤顾客

警方正在通缉一名乞丐,此人4月13日在哈林区西125街Pee Dee牛排馆行乞,没有要到钱,于是用牛排刀刺入一名顾客的左肩。知情者可匿名举报:致电纽约市警察局罪案阻止热线800-577-8477(西班牙语:1-888-57-74782);罪案阻止者网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者发TIP577简讯至274637。

3. 酒驾撞警车 男子被判15天入狱4年监外看守

21岁男子Vincent Quinn去年9月30日在酒吧饮酒作乐后驾驶一辆SUV,在史坦顿岛高速公路上撞上纽约州警巡逻车尾部,车内警员受伤。此人当时的驾照处于被暂停使用阶段。他被判15天监狱服刑和之后4年的监外行为看守。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