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造假律师楼事件延烧 申请人陆续接出庭通知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2012年,纽约爆出轰动全城的造假律师案件,多名涉案律师被判刑。而这些造假律师经手的庇护个案申请人,纷纷接到了出庭通知,甚至进入递解程序。一起来听听律师的建议。

美国天成律师事务所资深移民律师Michael E. Piston:“有一个规定,如果一个人进入了递解程序,就不能归化入籍了。有时这些人只会在申请入籍时才知道需要出庭。”

皮斯顿(Michael E. Piston)介绍,即使个案已经进入递解程序,也不代表完全没有翻案的机会。

美国天成律师事务所资深移民律师Michael E. Piston:“他们可以通过不同渠道,可以提出重新开案,可以去联邦法庭提交诉讼,撤销决定。如果这个人已经进入递解程序,可以在递解程序期间重新申请庇护。所以是根据,案子的进展和实际程序。”

皮斯顿曾经替真实的庇护个案成功翻案,当事人也顺利的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不过,该当事人的庇护文件都是自己准备,而并非有造假律师捏造而成。

美国天成律师事务所资深移民律师Michael E. Piston:“要看第一,他(申请人)是否参与了身份造假,第二,他还有资格申请哪些其他福利。”

美国天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绿绿:“半年不到的时间,首先找到一个途径去跟移民局的律师,我们在联邦法庭递交了一个催办令,跟移民局律师进行和解。”

美国天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718) 473-9188
地址:3609 Main St #207,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