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北京爆汗开唱 后台补妆毛巾伺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2日讯】潘玮柏2018“Alpha 创使者”世界巡演首站于21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登场,除了准备新专辑的歌曲外,也准备了经典曲目。潘玮柏身穿“纯金刺绣创使者订制服”在层层堆叠的雷射及网型LED特效之中,从舞台中央升起,随着《Coming Home》前奏则紧接着揭开演唱会的序幕,气势登场。

潘玮柏也在演唱会上以三段影片表述自己从过去到现在的心境与状态,分别是“Happiness”(幸福)、“Love”(爱)及“Persistence(坚持不懈)”。首先“Happiness”是努力带给大家幸福感的潘玮柏,这段他也演唱了《小小蚂蚁》、《爱上未来的你》、《Kiss Me 123》三首经典的歌曲。

而一向以“爆汗王”且怕热著称的潘玮柏,这次演唱会上却几乎清一色都是搭配风衣外套的造型,让很会流汗的他平均每唱完一首就需要用到一条毛巾,后台更出动三名负责换装的工作人员,而整场演唱会下来,后台累积的毛巾足足有一大袋!不仅如此,化妆师及发型师更要在后台随时在侧,深怕一流汗妆发就会变形。

据台媒报导,潘玮柏演唱中也感性发言,还向歌迷说“久等了,这应该是唱得我有史以来最嗨的演唱会!”他提到演唱会为何叫作“创使者”,“就是我的使命,希望在音乐上在我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像我爸是教授,他的工作就是把书教好”。接着,他不改搞笑个性,自夸“我不只会唱、会写歌……”一句“我不只是很瘦”逗乐全场。

此外,潘玮柏也透露为了演唱会瘦身,每两天就去一次健身房,好友Jason也都会陪他去健身;虽然直到现在体重机上的数字只掉了2公斤,身边朋友都说他已为演唱会练出了最佳体态。潘玮柏也表示以往越接近开唱失眠就越严重,但前一晚彩排,他不仅身体状态比预期好;回去休息时也扎实地睡满了8个钟头,笑说前晚是他睡最好的一晚。

潘玮柏2018“Alpha 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则将于6月23日在成都开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