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银行家赞神韵 人生必须的体验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度大爆满,一票难求。来自华尔街的银行家阿尼尔盛赞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演出,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体验。

跨国银行高级副总裁 Anil Bhandari:“精美绝伦!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来自华尔街的阿尼尔是著名的瑞士跨国银行UBS的高级副总裁,此前他在摩根斯坦利担任高级副总裁。他还是慈善组织转轮全球基金会的主席(WHEELS Global Foundation)。看过演出,他对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

跨国银行高级副总裁 Anil Bhandari:“编舞精美,服装色彩缤纷,天幕布景壮观恢宏。我刚从日本回来,在日本看了很多演出,神韵大大超越我看过的所有演出。编舞很棒,艺术水准、音乐、服装一切都杰出超凡。”

阿尼尔表示,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让他深深陶醉。

跨国银行高级副总裁 Anil Bhandari:“神韵女高音非常杰出,声音非常动听,她应该站在林肯中心演唱,她非常杰出。我感到心情放松,让我思考天国,神性的议题,带给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最后他表示,要向朋友大力推荐神韵晚会

跨国银行高级副总裁 Anil Bhandari:“一定来看,要来体验这场演出!神韵不只是舞蹈,而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次体验!”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