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信仰点亮希望 法轮功4.25十九周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今年是“四二五”法轮功万人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19周年,世界各地举办各种声援活动。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在各地讲清被迫害真相,如今除了中国以外,法轮大法在全世界遍地开花。

这是发生在19年前的事情。

1999年4月11号,一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刊登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当地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反映实情。

4月23号,天津公安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抓捕了45人,天津公安称是执行上级命令,让他们到北京上访解决问题。

从4月24号晚上开始,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前往位于中南海西侧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希望政府保障民众的信仰自由权利。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中南海西门那条街,好像都坐满了人,很多的人。因为法轮功向中南海提出要求,结果就镇压法轮功,就跟现在镇压不同意见的人,镇压709的律师性质是一样的。就像当年1989年6月4号用坦克、用枪对付学生跟市民,这都是对公民权利的践踏。”

当时执政的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全面抓捕法轮功学员。山东烟台维权人士张恩广表示,十几年前,没有网络不了解发生哪些事,自从可以上网以后,他才知道中国的政治环境和民主的现况。

山东烟台维权人士张恩广:“但是作为现在来说,一般的情况下,其实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在法轮功这个层面,还是中国的民主进程,只要是你形成了一个凝聚力,形成了一个团队,对他们来说,都是威胁,他们都是眼红的,都一样的,都是利用各种方式打压不让你抬头。”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回忆当年,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其实就是违法行为。

鲍彤:“我当时觉得,江泽民讲的不对,迫害法轮功是不对的,后来抓了很多法轮功的人,把他们抓起来坐牢还有酷刑,这都是不对的,这都是犯法的,就跟当年毛泽东搞文化大革命镇压老百姓,邓小平搞六四镇压学生市民,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很长了,我看政府应该是要表明态度,说明自己当年是犯法了。”

当时,在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共官媒开始释放要“处理”法轮功的信号,并透过居民委员会、各级单位、党组织等系统,搜集掌握法轮功学员的“名单”。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张岳:“我认识的学员当中,就有十几位被非法绑架,有两位被迫害致死,其中北京电力大学的研究生邓怀颖被抓了十八天就被迫害致死,上海的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监狱关了四年半之后也被迫害致死”。

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动用全国之力,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还成立专职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这个办公室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或者是文革小组,是一个非常邪恶的组织,在过去的20年里可以说是罪恶累累,直到今天还在操纵公检法和政府部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有近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非法判刑,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还有无法统计的人数遭受酷刑、精神、毒打、体罚、经济敲诈、骚扰等各种各样的折磨;此外,中共还犯下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前所未有的罪恶。

走过风雨19年,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在各地讲清被迫害真相,如今除了中国以外,法轮大法在全世界遍地开花,更多人因为了解真相而走入修炼的行列。

鲍彤:“这说明老百姓的自由是不能镇压的,镇压不了的,镇压法轮功是过去领导人犯的错误,都是政府犯法,现在是应该把政府关在笼子里,不能对老百姓进行镇压。”

周年之际,世界各地众举办各种声援活动,“四二五”也告诉了人们,在自由的社会,民众有选择信仰的权利,正义与善良更是被保护着。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