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岭首场爆满 《白宫风云》演员赞了不起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北岭(Northridge)市山谷艺术表演中心(Vall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首场演出,与南加州其它地区一样,此地的票房早已售罄。演员赖瑞·卡尔门(Larry Karman)看过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请看报导。

演员 Larry Karman:“哦,我爱这个演出,我小时候就想成为舞蹈演员。”“真是太美好了,我原来不知道演出有什么,以为就是有舞蹈和一些歌曲,但这个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赖瑞·卡尔门(Larry Karman)是位演员,曾参演著名美剧《白宫风云》。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并钦佩舞蹈演员和歌唱家的专业水平。

卡尔门喜欢神韵传递的正向与光明的故事价值。

演员 Larry Karman:“神韵讲述的故事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了解到这是中国文化,非常棒。”“基本上,一切都在改变,向好的方面改变。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别担心,它会变好的。”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加州北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