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观神韵感动落泪 叹精神力量超越一切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立大学普切斯的演出座无虚席。多位商界菁英人士出席观看,被演出中散发出的能量感动。

银行高级副总裁John Ferguson:“演出非常美,我很喜欢历史的背景,非常的有内涵,舞蹈也很完美。”

资深商业策略培训专家Kay Helberg:“舞蹈动作不只是表面上的动作,同时还散发出精神上的能量,是从舞蹈演员们的内心散发出来的。我认为都传达给了观众,那部分感动了所有人。”

凯•海伯格在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公司(Pfizer)工作28年,她感到神韵的精神能量强大,观看演出过程中不禁流泪。

资深商业策略培训专家Kay Helberg:“不知道原因,不过我很受感动,是力量结合坚忍的一个意义,知道人类的精神可以超越很多东西。”

她还说,自己的祖辈曾被共产党迫害而离开中国,因此她对于演出中呈现的,当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有感触。

资深商业策略培训专家Kay Helberg:“我觉得就是整个的坚忍精神,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就算受到迫害,他们可以在别处表达他们的声音,在其他国家分享他们的故事,而且人们会倾听。”

神韵艺术超凡、启迪善念,也让商界精英深受感动。

理财顾问公司副总裁John Kalamarides:“舞蹈演员和每一个节目都令人惊叹,非常精彩的演出,不可思议。”

Kalamarides太太:“演出中创世主下世,帮助人们善待彼此,行善做好事。让我感觉所有的信仰核心观念都是相同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