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秘书曝光毛强奸杨开慧堂妹秘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李锐曾任毛泽东兼职秘书,他在101岁生日当天接受美媒采访时说,毛讨厌知识份子,说到底,毛还是个农民,心胸极其狭隘。李锐此前曾披露,毛的妻子杨开慧在遗书中称,毛泽东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原因是杨开慧发现毛泽东强奸了她的堂妹。

李锐是著名中共党史专家,曾任中共中央委员,中共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水电部副部长,毛泽东兼职秘书。据美国之音报导,4月13日是李锐101岁生日,他于北京医院病房接受采访,谈到毛泽东的一些秘闻。

李锐在采访中说,毛泽东这个人骨子里讨厌知识份子,说到底,毛还是个农民,心胸极其狭隘。他出的第一篇文章《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就有揭示。

李锐披露,毛泽东在北大图书馆工作的时候,一个月八块钱,领的是工人工资。

有一次,胡适讲课时,他去听课,他穿的那个样子不像学生。胡适就问他哪里来的,他说是图书馆。毛问胡适问题,胡适也不回答,而且让他走。

据悉,胡适最让毛泽东生气的事是:有一次记者问胡适,毛泽东当时在北大做事,他是不是你的学生?

胡适回答说:“他不是我的学生,他当时只是在北大图书馆做事”,按照毛泽东当时的水平,他是考不上北大的。

李锐称,所以胡适就被毛打成“第一反革命”,发动了一场全国规模的批判胡适的运动。

李锐还批评说,现在大陆讲毛泽东的电视剧太多了,而且不真实。“毛泽东的家我去过,我跟他一起在房间里面吃过饭。(现在的电视剧)那是完全是变化了的。毛泽东的生活不是那样的,他在长征也不是那样的。”

中共一直宣称,毛泽东在所谓“大饥荒时期”(1959年至1961年),曾经很多天没吃粮,七个月没吃一口肉,因营养不良得了浮肿病等,这些都是欺骗中国老百姓的“弥天大谎”。

据中共党史专家何方披露,当时毛泽东确实有几个月不吃肉,“那是因为医生鉴于猪肉胆固醇含量高,建议他改吃牛、羊肉”。而且毛泽东的食谱还有富春江的鲥鱼、金华火腿、桂鱼等等,非常丰富。

1958年,中共因为搞大跃进造成“大饥荒”,李锐当时任毛泽东的兼职秘书。1959年,李锐被定为“彭德怀反党集团成员”遭整肃。

李锐曾说过:“高举‘三面红旗’,高指标,瞎指挥,一平二调,造成国民经济大破坏,饿死成千万人,这是中外古今历史上承平之世绝无仅有之事。”

另外,中共向西北逃窜的“长征”时期,红军吃草根、啃树皮、吃皮带也纯属虚构。中共高官李一氓的一篇文章揭露说,红军“长征”吃的特好,途中路线大半是产米地区,每天每顿都是米饭;困难时有酥油,还有锅贴、水饺、火腿、羊肉吃。

李锐因敢言而获得海内外自由派人士的敬重。已被停刊的《21世纪环球报导》曾报导,李锐曾直言毛泽东在文革中搞的那一套就是邪教,“早请示晚汇报,跳忠字舞,摇小红书,真是邪透了”。

文革期间,李锐在秦城监狱坐牢八年。文革后获平反出任中组部副部长,兼任中共中央委员。

李锐曾向外披露,杨开慧夹在墙缝中的遗书中骂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这是被官方唯一删掉的8个字。原因是杨发现老毛强奸了她的堂妹。

李锐还是三峡工程反对派代表人物之一,以及自由派杂志《炎黄春秋》的顾问。他不但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支持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还曾猛烈抨击江泽民“老人干政”。

本月初,一度传出李锐病危的消息,消息人士披露,李锐的女儿李南央简讯告知:“目前李老仍然清醒,并向家人交待死后不开追悼会,不覆盖党旗,不进八宝山。”不过,后来,李锐健康出现好转。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