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RF主席促川普就宗教自由施压中共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周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就最近发表的2018年度报告举行简报会。委员会主席表示﹐现在是川普政府就宗教自由问题施压中共的最佳时刻。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Daniel Mark:“总体而言﹐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现﹐2017年在许多国家﹐宗教自由状况继续恶化。”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4月底发表了2018年度报告﹐中国依然被列为危害宗教自由最严重的第一级别(Tier One)国家﹐与朝鲜﹑伊朗﹑缅甸等并列﹐而且状况还在持续恶化。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Daniel Mark:“以宗教‘中国化’为名的项目﹐似乎是要让宗教有‘中国特色’﹐让真正的﹑不在中共控制下的宗教﹐不能发展。”

报告指出﹐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在继续﹐并列举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和王志文的案例。报告还说﹐人权倡导者认为﹐强摘器官这种做法一直在持续。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Daniel Mark:“法轮功学员是(强摘器官)这一恐怖行为的最严重受害者﹐当他们被不公正地囚禁时。”

日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与国务院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举行会面。他们都认为﹐现在是川普政府就宗教自由施压中共的最佳时刻。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Daniel Mark:“正是因为美中之间在很多问题上都有争议﹐象宗教自由或更广泛的人权问题﹐更应该成为(谈判)的起始点。因为这对美国和其盟友来说﹐是个可以轻松取胜的议题。”

备注: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简称USCIRF)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