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计划 降低美国处方药价格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发表重要讲话,宣布了一系列降低美国药物价格的计划,兑现将病患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的政府将启动史上最彻底的行动,为美国人民降低处方药的价格,我们一直想这样做,从上任第一天就在为此努力。”

在川普的计划中,药物游说团体及中间商这两个长期以来,以病人和消费者利益为代价,赚取大量利益的团体,将遭到严重遏制。

美国总统川普:“药物游说团体正以美国消费者为代价赚取绝对财富,没有哪个行业在产品游说上,比药品行业投入更多费用。”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计划将终结不诚实的双向交易,让中间商把本应消费者及病人得到的折价,放进自己的腰包。”

此外,川普的计划还将禁止当下流行的药房“潜规则”,告知病患如何省钱的药剂师将不会再受到业内惩罚。

而对于利用专利法来扼杀市场竞争的制药公司,川普政府也将采取强硬手段加以限制,同时加速对非处方药的审批程序,让病患可以获得更多非处方药物。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每天都会努力不懈,确保所有的美国人都能负担得起必须的高品质的药物,这是他们应有的待遇。在成功解决美国的不公平价格问题之前,我们不会停止努力,我们会成功,很快成功。”

接下来,川普政府将需要与国会合作,通过立法将降低药物价格的计划变成现实。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