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颁布以来最大的金融监管松绑法案,需要被监管的银行规模,从先前的500亿美元,大幅提高到2500亿美元,可使区域和社区银行,免受限于繁琐而且代价高昂的规定。

2. 欧洲央行(ECB)公布最新会议纪录显示,欧元区经济成长可能进一步放缓,而且不确定性在上升,决策者陷入缩减购债与维持刺激措施两难的局面,不过欧元区扩张依旧坚稳,且高于欧元区潜力,仍可能在年底前结束构债。

3. 美国最大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91.09亿美元,同比增长6.8%,净利为2.08亿美元,增长10.6%,每股盈余72美分,优于市场预期,其中门市销售出现13年来单季最佳增长,但是在线销售成长反而大幅放缓。

4. 苹果2011年状告三星产品抄袭苹果,在2012年三星遭判有罪,但是由于赔偿金额无法达成一致,双方一路告上美国最高法院,诉讼将近七年,美国陪审团决议三星须赔偿苹果5.39亿美元,但是三星不服,将保留所有反对权。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