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教师阻止校园枪击 川普赞誉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周五发生的校园枪击中,一名教师勇敢的用身体挡住枪手射击,并将其制服。他的英勇行为,受到美国民众的称赞,美国总统川普也在推特上称赞和感谢这名教师。

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诺布尔斯维尔小镇的一所中学,周五发生一起校园枪击,造成两人受伤。

一名七年级学生,也是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一名枪手上午突然闯进教室,向学生开火,击中一名女学生。就在这时,一名老师扑向枪手,用身体阻挡枪手射击并将其制服,但这名老师身中三枪,送往医院救治。目击学生表示,如果不是这名老师反应迅速,可能会有很多人受伤。

当地警局已经确认,枪手是学校学生,相信是独自作案。目前警方已经将枪手拘捕,但没有公开其姓名。

学校学生在案发后被送往邻近高中,再由父母接走。

媒体报导,这名勇敢的老师名叫杰森·希曼,29岁,2014年开始在这所中学担任科学老师,也是七年级橄榄球队教练。

周六,美国总统川普发出推文,感谢希曼老师。推文说:“他的英雄行为拯救了众多宝贵的年轻生命。全世界都在谈论他迅速而自觉的行动。”

印第安纳州长霍科姆也称赞希曼,当天做出了敏捷的反应,并承诺将采取具体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