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大会4号召开 Mac或升级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苹果正式确定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至8日,在被称为硅谷首都的加州圣荷西举行。按照惯例,苹果开发者大会,主要会带来电脑产品的更新与发布,还有软件操作系统的更新。

今年的开发者大会,预计苹果除了会带来常规的操作系统更新之外,期待已久的脸部识别版iPad Pro或将亮相,预测将取消物理Home按键,进一步扩大屏占比,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

随着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的到来,苹果应该会对MacBook、MacBook Pro以及iMac等产品进行硬件升级。同时,苹果蝴蝶键盘的无响应故障引发了集体诉讼,新产品在键盘的设计上应该会有改进。

有消息表示,新的13英寸MacBook或将推出,将替代目前MacBook Air的产品线,并进一步拉低MacBook的售价。

还有消息称,HomePod智能音箱的廉价版或许登场,以更低的价格来占领的智能音箱消费市场份额。

另外,大家还期待着苹果去年9月份发布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能面市,因为发热问题而被推迟。AirPower专为iPhone X、8、以及Apple Watch等设备设计,可以同时对三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软件方面,iOS 12可以说是WWDC 2018最受关注的更新之一,在经历过iOS 11的一系列漏洞后,苹果应该会更加关注系统在稳定性方面的设计,因此iOS 12或许更加注重产品质量而非创新。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