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学会操作!谷歌创办人推出新型飞行汽车Flyer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讯】美国科技公司KittyHawk近日发布了一款新型单座飞行汽车Flyer。该飞行汽车使用电力驱动,操作方式十分简易,号称一般人只需1小时就可学会操作驾驶。

综合美国媒体的报导,科技公司KittyHawk这次推出的新一代飞行汽车Flyer重量约113kg,以锂电池作为驱动力,可以装载一人。

该款飞行汽车的外形看上去很像一台大型的空拍机,有10个螺旋桨和2个控制器,其主体则呈流线型,颇具时尚感。

目前Flyer最高只能飞到3公尺,最快时速也只有32公里,一次飞行也只能飞20分钟。而且,研发人员还建议初学者刚开始驾驶Flyer不要使用32公里的时速,最好先把飞行速度设置成时速10公里。这意味着驾驶这款飞行汽车的速度比普通汽车要慢得多。

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这些看起来很轻盈的飞行汽车目前只能在白天飞行,并且要远离人群。

据称, 新一代Flyer在操作系统的设计上仍然继承了之前的手柄式控制器模式,这使得该飞行汽车操作起来相当简单,用户不需拥有飞行驾照,只需学习1小时就可以上手驾驶。

Flyer首席工程师还表示,希望将来能再为这款汽车配一把降落伞,使得汽车飞得更高更远。

有媒体爆料称,Kitty Hawk公司之前接受过谷歌共同创办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的投资,备受谷歌的青睐。

目前Flyer已经开放预购,但实际的价格尚未公布。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