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始 纽约不再逮补公共吸食大麻者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从9月1日开始,在纽约市公众吸食大麻将不再被逮补,而是仅以收到传票代替。引发民众担忧。

虽然大部分民众被逮到公众场合吸食大麻将是收到传票,但警察还是会逮捕有犯罪纪录者、驾车者和假释犯等等。

收到传票的民众会需要上法院,并支付100美元的罚款。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如我之前讲过,我们的动机是减少不必要的逮补,是我们之前就执行过且获得好的效果的,同时减少不平等。我觉得两个是相关联的,每减少一次逮补,代表一个人的生活不被负面冲击。”

数据显示,持有大麻被逮补的民众中,86%是非裔和西语裔。这项政策改变,预计每年减少一万件大麻相关逮补。

上个月,纽约警局就组成了工作小组,专门研究针对大麻的执法政策。

纽约警察局长 James O’Neill:“我们确保我们对大麻相关的执法是公平的,并且实现邻里执警的理念,最底线是,而我公开说过很多次了,纽约警局对大麻案件的逮捕没有兴趣,如果那个逮捕对公共安全无直接影响。”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Vance)在更早之前,就宣布他的办公室从8月开始不会再受理轻微大麻案件。

纽约州健康部(State Health Department)在州长库默的授权下,展开对大麻合法问题的研究和调查后,表示报告倾向支持大麻合法化,不过州长尚未点头。而州议会今年的会期即将结束,此讨论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不过,很多民众对此政策改变表示不满及担忧。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