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拨款2万5美元 推持续教育课程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讯】所谓活到老、学到老,纽约市有不同机构提供持续进修课程,让民众去充实自己。周五,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宣布,拨款2万5千美元,用于持续教育

写着两万五千美元的大支票,由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送给皇后社区学院的持续教育及劳动力发展中心(QCC 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Workforce Development Center)。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现在,没有什么比得上找到一份好工作,我们给机会那些愿意辛勤工作的民众,成为美国经济的一份子。在社区里有很多民众是新移民,他们来到美国就是想努力工作,一心想要攒钱,寄望于下一代更有成就,孩子能上一个好学校。”

拨款将用于不同行业的职业培训和职业安全训练等方面。

QCC持续教育及劳动力发展院长陈峰:“我们预计会把资金放在培训方面,包括:健保和建筑行业的培训。”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这种华、韩两裔的合作,再加上主流社会的了解,将来才能真正在美国,帮亚裔社会争取到一个比较好的远景。”

据介绍,学院将配合华人民众的需求,推出以中文授课的职业培训课程,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站:qcc.cuny.edu
电话:718-631-6343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