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讯】日前,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提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各界也持续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谴责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骇人听闻的酷刑。

美国由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议案提出,表达声援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要求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表达声援中国退党大潮和中国民众追求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旅美作家张林:“我认为这个提案非常好,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占领中国大陆以来,最严重的迫害,对宗教迫害之一,这是一场严重的罪行。”

回顾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 Ileana Ros-Lehtinen :“我很自豪,与维吉尼亚州同事一起,提出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国持续进行的、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行为,从被关押的良心犯、宗教人士和少数族裔身上活摘器官。”

2017年2月28日美国著名机构“自由之家”,发表一份名为《为中国的精神而战》的特别报告。详细分析中共对主要的宗教信仰团体、3亿5千万信徒的控制与迫害手段,并总结了当前中国宗教自由现况。

纽约时报前驻京记者Andrew Jacobs:“在中国的信仰团体中,法轮功肯定是受迫害最严重的。”

自由之家高级研究员Sarah Cook:“国际社会更要努力向前推动,这也正是马格尼茨基法案能发挥作用的地方。他们要向中共官员显示出,他们的迫害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并要承担后果。”

6月20号,美国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

日前正式提出932号决议案的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声援中国民众退党大潮,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有了这个决议案,美国国会就可以完全的拥护你们的,也是他们为之付出生命的价值观。”

“自由之家”副总裁Robert Herman;“人权与民主自由﹐包括对法轮功的对待﹐和其他被迫害团体﹐必须成为美国和中共官员讨论的核心。”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我会每年都来这里﹐直到法轮功学员不再遭受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了19年,众多因坚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还被曝光在迫害中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