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真的关心人类命运共同体吗

这几天中共叫喊着要关心人类命运共同体,在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之际,中共不去好好的去打“贸易战”,调整自己的贸易不公平的体制,撤除中共设置的贸易壁垒,增加自己贸易的真实竟争力,为国为民做点实事。而是尽搞些小动作,尽说些美国的不是,把贸易问题政治化,扩大化。一时之间,把自己打扮成世界自由贸易体系的维护者,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捍卫者。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中共真的关心人类命运共同体吗?

什么是人类命运共体呢?

所谓的命运就是生存与发展,共同体就是共同生存与共同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人类共同生存与人类共同发展。

人类如何才能生存呢?

首先人得是人,不是人就谈不上人的生存了。

判断是人不是人的标准不能由哪个政府说了算,哪个党说了算,得由人类普世价值标准说了算,就是人类的普世价值说了算。

目前人类普遍遵守的价值标准,就是道德、良知、公平与正义。在当今世界上,无论是哪个国家,无论哪个民族,都遵行这一普世的价值标准。

可是唯独中共和其附属国却是反人类普世价值标准的。

人类道德标准是神定的,是人之所以为人的标准,可是中共却是反神的,而且中共是公然反神的,中共连神都反,那可想中共怎么可能遵守神给人制定的道德呢?所以中共当然也是反道德的。

良知是人天生就具备的,可是中共不仅反神,而且中共还要改造人,把人变成互相争斗的禽兽,公平与正义,是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相处的基本准则,人类失去了公平与正义,人类就失去了秩序,失去了平衡,人类就会乱成一锅粥,哪里还谈得上什么生存与发展。

所以,一个国家或者一个政府,是否关心人类的生存命运首先要看的就是他对待人类普世价值的态度。

中共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对待人类普世价值的态度,举世皆知。
中共在国内大肆宣传马克思的无神论,唯物论,鼓吹人们一切向钱看,重利忘义,破坏传统,破坏道德,破坏生态环境,鼓励人与人斗,人与天斗,用中共的话说,就是要改天换地,把几千年来具有优秀传统文明的中华大地变成魔鬼的恶斗场了。

中共在国际上全面渗透,将中共反人类的一套邪恶思想,污染到世界各地,整个世界都被中共搅成一潭浑水,公平与正义被中共踩在脚下,成为肆意玩弄的工具。

中共如此邪恶的嘴脸,今天却摇身一变,成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维护者,其实只是打着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旗号,实则是要毁灭人类的借口。

中共破坏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普世价值基础,中共所倡导的人类共同的发展就更无从谈起了。

人类的发展是有其自身规律的,并不是人类欲望的极大刺激就成了人类共同的发展了。

中共在国内大肆投资,债台高筑,到处是高铁,到处是开发区,良田被毁,绿水不再,人心不古,欲望膨胀,各种社会乱象频出。

中共在国际一样大搞投资,所谓的一带一路,就是将国内的乱象搬到国外,破坏完了国内的环境再去破坏国际的环境。这哪里是发展,这根本就是毁灭。

中共今天高喊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人类真关心起人类命运共体的时候,叫中共不要迫害人类的成员中国百姓的时候,中共就高喊、高叫别国不要干涉中共内政,中共的事不让别人插手,这个时候中共为什么不说人类命运共同体了呢!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