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行动强过坐而论道

中共对中国人的恶劣影响不光是影响了人的思想,而且也影响了人的行为与行为习惯。

例如一些反共的人士,本来反共是觉醒了的表现,知道中共邪恶,所以起来反共,但是由于中共长期党文化的洗脑,一些人自觉不自觉的就受到了影响,而自己却浑然不知。

例如中共宣传的革命,就是伟大领袖,就是伟大理论,伟大思想,好像多么伟大的思想就成就了伟大的革命,成就了多么伟大的领袖人物。这些中共的大而狂的东西,就影响了一些反共的人,自觉不自觉的就把自己打扮成伟大的理论,伟大的革命家,然后总想去指导别人的反共行动,在平常表现出来的就是对别人反共行动的指指点点。

其实反共也就是那么回事,中国人苦共久矣,反共是必然的,是个中国人就应该反共,就应该去揭露中共的邪恶,这是做个中国人最基本的良心。中共倒台也是必然的,无论人们去反它还是不去反它,中共终究是倒台,而且中共很快就会倒台。

问题不在于中共是否倒台,而在于人们是否觉醒,人类社会是人生存的社会,绝不是魔鬼的乐园,但是人变成了魔鬼,那也会当成魔鬼一样被消灭,于是就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一些本来正常的人,由于长期受中共的洗脑,受中共蒙骗,因而变异了,因而成了魔鬼的帮凶,那么这样的人是不是也应该给他机会呢,给他清醒的机会,给他立功表现的机会呢。

当然应该给他机会。大家想一想,我们这些清醒过来的人,或者觉醒了人,谁又不是从过去糊涂中走过来的,中国人基本上都是从中共的环境里长大的,谁一生下来就知道中共是邪恶的呢,不都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吗,很多人要不是学习了《九评共产党》,还不知道中共有这么邪恶的啊。

所以重要的是要人们觉醒,如何能够让人们觉醒呢,这就需要行动,需要参与到民众的觉醒运动中去。

例如,传真相,发传单,发贴子,建媒体,组织游行活动,组织揭露中共邪恶的集会等等。各种活动都得去开展,提露中共的活动是规模越大越好,影响面越广越好,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只要是揭露中共邪恶的活动那就是民众的觉醒运动的一部分。

可是有些人,自己认为自己是反共的,但是有实际意义的活动却不见参加,别人集会,游行,打横幅,他却在家里评头论足,这个应该这样做,那个应该那样做,你这么会做自己怎么不出来做呢?你自己出来也办个揭露中共的媒体,办个揭露中共的电视台不是更好吗?

所以呀,最根本上来说是行动,而不是坐而论道。
 
文武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