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认爱前棒棒糖成员王子 爱情事业两得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讯】刚在纽约电影节(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获颁“亚洲新秀奖”的香港艺人邓丽欣(Stephy),15日与游学修在尖沙咀出席保育活动,在现场,她大方认爱台湾前棒棒糖成员王子邱胜翊)的恋情。一直低调处理感情事的她表示,希望外界给予空间。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邓丽欣,15日在尖沙咀出席活动时,脸上挂着甜美笑容,恭喜她拍拖时,她笑道:“先恭喜我获奖吧,感情事我想低调。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但因为做这行变得好透明,低调是想保护恋情,留点空间给我们发展。”

Stephy透露,与王子相识多年,因为大家以前属同一唱片公司,虽然未曾合作,但其实是师姐弟。对于网传是经艺人应采儿牵线,促成Stephy情归王子,Stephy仅表示,是朋友介绍促成缘分。

至于拍拖后会否常要港台两边飞,Stephy表示,自己也常要做空中飞人,正如她刚从纽约飞回来,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邓丽欣凭借《空手道》成为获得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秀奖”的首位香港演员,稍早前她赴纽约领奖时,以流畅的英语发表获奖感言,除了感谢导演杜汶泽,还感慨自己入行17年来,从歌手身份逐渐转变为专业演员,愈发热爱演艺事业:“每个角色都是新生命。虽然已经不算新人,但我常常都记住不忘初心,以初学者的态度对一切抱有好奇。”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慧慧、黎贞贞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