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九周年 丹麦法轮功七二零悼念活动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2018年7月21日,丹麦及周边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反迫害19周年集会及烛光悼念活动。当天的活动吸引许多路人驻足观看,聆听真相。他们纷纷表示支持反迫害,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里是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今天丹麦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反迫害19周年集会活动。

今天的集会活动有集体炼功,学员讲真相,亲身经历见证中共邪恶罪行的法轮功学员发言和烛光悼念等多种形式,纪念在中共19年的残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丹麦民众和政府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

在集会活动上,因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曾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蔓女士和鲍学珍女士分别讲述了他们所经历的七年和三年半的酷刑遭遇,使在场的听众无不动容,主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真相。魏载群女士的亲人至今仍然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

丹麦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吴女士说:“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让所有的,全球的,民众也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

刚刚接触法轮功才三个月的维贝克(人Vibeke)女士表示,我非常高兴我能够学习了解法轮大法,因此我今天来到这里,表达我对他们(反迫害)的支持,表达我和他们站在一起。

在集会现场的布瑞特女士表示,今天我来到这里因为我觉得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太残酷了我认为法轮功学员应该有自己的炼功和信仰自由。

集会的现场,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为人们展示了祥和,舒缓的五套功法,小弟子们还一起合唱了法轮大法好等歌曲。在场的人们都拍手称赞。

丹麦新唐人记者站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