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第九次军方高级会谈 传出朝鲜造新导弹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韩朝第九次军方高级会谈,周二在板门店举行,双方讨论如何落实“板门店宣言”中的军事协议。与此同时,有媒体报导,有迹象显示朝鲜正在建造新导弹。韩国表示,美韩正在密切监视朝鲜动向。

周二,第九次韩朝将军级会谈,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

这是文金会召开后,第二次举办,韩国陆军少将金度均和朝鲜陆军中将安益山率团与会。

韩国陆军少将金度均:“(上次军事谈判之后),我认为处理韩朝问题非常顺利,为缓解军事紧张局势,建立朝韩之间信任,跨出有意义的第一步。”

有关美国《华盛顿邮报》称,美国情报部门发现朝鲜建造新导弹的迹象,韩国表示,美韩正在密切监视朝鲜动向。

韩国外交部副发言人KIM DEUK-HWAN:“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朝鲜行动,并与美国密切合作。不过,希望大家明白我们不能谈论情报。”

美国当局尚未证实或发表评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表示,金正恩了解美国对朝鲜非核化的定义,朝鲜不是在“哄骗”美国。

新唐人记者唐楣、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