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谈贸易 川普:掠夺美财富的日子结束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周二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佛州坦帕市举行集会,为两位共和党人拉票,捍卫自己的贸易政策,强调“掠夺美国就业和美国财富的日子”结束了。他还谈到朝核、边境墙等多项议题。

川普在讲话中,力挺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德桑提斯)竞选佛州州长。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介绍一位真正的领导者,一位骄傲的退伍军人,我的好朋友,一位坚强、杰出的人。他将成为你们的下一任州长,罗恩·德桑提斯。”

川普也表达了对其长期盟友、佛州州长斯科特)的支持。斯科特正在竞选参议员。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必须确保斯科特获胜,而且是大胜。”

川普表示,已获得16亿美元资金,开始建造大段美墨边境墙,还将获得更多资金。

谈到朝核问题,川普坦言,中共可能正在起阻碍作用,但美国仍取得了出色成绩。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让人质回来了。没有核试验,没有导弹或火箭飞到日本上空。我认为,我们和金正恩关系很好。”

不过,川普也表示,朝核局势未来发展仍需观察。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看看这一切结果如何。对话比什么都强,我们将看看效果如何。”

川普也力推其对华关税政策,认为已见实效。

美国总统川普:“由于我们强有力的贸易政策,贸易逆差正在下降,下降,下降。掠夺美国就业和美国财富的日子已经结束。”

川普高度赞赏在贸易战中受到冲击的美国农民。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感谢我们的农民。我们的农民是真正的爱国者,因为中共和其它国家以他们为攻击目标。因为知道农民是我们的最大优势之一。”

川普也谈到,朝鲜归还美军遗骸,与核试验和导弹试射暂停,都是川金会所产生的附带效应。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