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日本Yahoo各领域热搜人物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日本“Yahoo!搜寻大奖2018”今(2)日发表了上半年各大领域的网路热搜人物。其中,即将于9月引退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登上热搜歌手冠军,偶像类别则由今年出道的杰尼斯团体“King & Prince”及其成员平野紫耀入榜。

“Yahoo!搜寻大奖”每年于12月公开全年度最热搜寻关键字,今日公开了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各领域的热搜人物Top3。在“歌手类别”领域,由安室奈美惠夺冠,亚军及季军则分别是乐团“ELLEGARDEN”及米津玄师。

在“偶像类别”,今年5月正式出道的杰尼斯团体“King & Prince”登上热搜之冠,亚军也由同团的平野紫耀摘下;至于第三名,则由今年于AKB48总选举夺冠、随后因身体不适而停止活动的松井珠理奈拿下。

“男演员类别”的Top3由新田真剑佑、中川大志及中村伦也三位新生代演员包办;“女演员”Top3则是今田美樱、滨边美波及松本真理香。

另外,在“运动员类别中”受到最多关注的,是活跃于美国职棒MLB的选手大谷翔平;今年成功卫冕奥运冠军的花式滑冰选手羽生结弦也登上Top3。

值得关注的是,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Koki”,于今年上半年“模特儿类别”的热搜排行夺冠。今年5月以新人之姿登上28日发行的知名杂志《ELLE JAPON》7月号封面人物的koki,由于父母都是巨星,且长相与父亲木村拓哉十分相似而引起热议,其官方IG于5月开设至今已超过百万人追踪。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