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宾州痛击“假新闻”称其“令人作呕”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宾州的集会上阐述了自己的政绩,同时再次抨击媒体“假新闻”。

周四,川普在宾州的集会上表示,“假新闻”无视他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包括川金会和双普会,进展超过过去数十年的美国政府,“假新闻”却指责进展不够快。

美国总统川普:“奥巴马什么都没做。平心而论,其它历届政府也没做什么。我(从假新闻)上看到什么?他们说,‘川普进展不够快。’你们相信吗?”

“假新闻”称,川普对普京不够强硬,川普对此进行回击。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想让我上来,像这样。他们想让我上去参加拳击比赛。我说,外交是怎么了?”

川普还提到,他访问英国与女王茶叙时,提前到了,但假新闻却说他迟到了。

美国总统川普:“实际上我早到了,这是其一。其次,这次会面原定15分钟,最后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他们又说总统超时了。说我迟到,又说我超时。坦白说,那是一段很愉快的午后访问。但他们能把任何事都变成坏事,因为他们是令人作呕的假新闻。”

川普此前批“假新闻”是“人民公敌”。周四,他发推文,批评媒体藉伊万卡的发言,偷换概念。

记者:“你认为媒体是人民的敌人吗?”

伊万卡:“不,我不这么认为。”

川普推文说:“他们问我女儿伊万卡,媒体是否是人民公敌,她正确地回答‘不是’。占据媒体很大一部分的‘假新闻’才是人民公敌!”

谈到钢铁业,川普推文说:“宾州一定会喜欢川普。因为我和所有前任都不同,我正大规模恢复钢铁生产。宾州乃至全国各地的工厂都在开放。”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