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签署垃圾公平法案 减轻纽约四社区压力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纽约市议会今年7月,通过一项关于垃圾回收的法案,计划调整垃圾回收系统的结构,以平衡各个社区处理垃圾的负担,今天,这项法案得到纽约市长的签署,成为法律。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8月16日)签署“垃圾公平”法案,将布鲁克林、布朗士和皇后区的4个社区处理垃圾的压力减轻。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每个社区都制造垃圾,但却丢给其他社区来处理,这是不对的。”

纽约市清洁局指出,分别位于北布鲁克林、南布朗士和西南皇后区的四个社区的回收站,一直以来承担着纽约市10%的垃圾回收,负担远远高于其他回收站。

新法案通过后,清洁局预计,每天将减少120到180辆垃圾车开进这四个社区的垃圾回收站,平均每天减少1200到1800吨的垃圾处理量。

市府表示,减少垃圾回收量的同时,可以降低垃圾给这些社区带来的卫生和疾病问题。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