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香米美味健康 泰国商务部纽约推广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泰国茉莉香米,闻名遐迩。近日,泰国商务部副部长专程来到纽约,出席泰国香米标准认证餐会,推广健康泰国香米品牌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 Chutima Bunyapraphasara:“我们此行是来推广健康的泰国香米,就是家喻户晓的泰国茉莉香米的几个品种。”

泰国有5000多年的种植水稻历史,泰国大米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过去三十年来一直是世界第一的谷物出口国。其中著名的泰国茉莉香米更被认为是泰国的民族骄傲。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 Chutima Bunyapraphasara:“美国每年的大米进口大约在75万吨左右,其中大约六成大米是来自泰国。”

这次主推的健康香米有两个品种,一个是Riceberry紫莓香米。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 Chutima Bunyapraphasara:“紫莓香米是高纤维大米,食用紫莓香米有助于更健康地消化,甚至于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一个是RD43号长条白米。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 Chutima Bunyapraphasara:“RD43长条白米很适合控制血糖的消费者食用,也很适合于寻求健康大米的消费者们。”

推广会后,知名泰国美女主厨Hong Thaimee小姐,现场演示用泰国茉莉香米烹饪的不同菜式。

知名泰国主厨 Hong Thaimee:“可以做成炒饭,炒饭非常简单又美味,平常就可以自己做出来。”

食客:“真的很好吃呢!”

RD43号长条白米,用来煮粥,醇香四溢。

泰国商务部此行,从多伦多到纽约,再到澳洲,希望把健康美味的泰国香米,推广给更多人。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