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颁奖状况连连 孙杨双手捂脸不敢看(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印尼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但在颁奖仪式上却突然出现尴尬一幕,孙杨双手捂脸不想看。原来升旗过程中,中共五星旗随旗杆突然掉落,众人当场傻眼。

当地时间8月19日,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雅加达朋加诺游泳中心落下帷幕,孙杨以1分45秒43夺冠,成就该项目大满贯。

日本运动员江原骑士以1分47秒66获得亚军,中国大陆运动员季新杰以1分46秒68获得季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孙杨等三名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目视升旗仪式。突然出现尴尬一幕,孙杨双手捂脸,不想看。原来在升旗过程中,旗杆突然断落,中共五星旗也随之坠落。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颁奖仪式上,突然出现尴尬一幕,孙杨双手捂脸不想看。(新唐人合成)


随后孙杨从领奖台走下来,要求工作人员再来一次。但由于升旗台出现故障,改由印尼军人手持国旗,结果军人一不小心,又把中共五星旗拿反了。

通常来说,国旗倒挂代表该地区已沦陷,或是国家发生国难,因此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党国的不祥之兆”。

而中共这种“不祥之兆”已经频频出现。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带领着四川地震小灾民、小学生林浩,一大一小拿着中共五星旗出场。全球收看直播的观众都可以看到,小林浩手中的中共五星旗是倒置的。有网民认为,由小林浩拿着倒旗,传递了四川地震灾民死不瞑目的讯息。




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四川地震小灾民、小学生林浩拿着倒旗。(网络图片)



2009年9月20日,中共窃国60年之际,经过中共官方多方活动,在美国白宫旁的椭圆南草坪举行升“中共五星旗”仪式,在上千围观者的众目睽睽之下,中共血旗又一次倒挂,成为整个仪式中的“亮点”。



2009年9月20日,中共窃国60年之际,在美国白宫旁的椭圆南草坪,中共血旗又一次倒挂,成为“亮点”。(视频截图)



目击者称,起先是中共血旗倒挂,升上三分之一后被发现,降下来;第二次挂升,升到一半时,发生卷旗搅绳,停在那里,半旗致哀,不得不二次降旗;主持人硬着头皮宣布第三次升旗。围观民众则议论纷纷,一致认为是大凶兆,太晦气。

2014年9月28日,香港爆发雨伞运动,29日清晨,香港市民发现位于中环的金钟海富中心竟升起“倒挂”的五星旗,当时即有大批集会的港人鼓掌、欢呼、喝采。海富中心工作人员发现后重挂五星旗时,现场示威民众嘘声四起。




2015年5月中旬,在第68届法国坎城影展上,主场馆外各参展国家的国旗中,中共五星旗赫然倒挂,而且连续好几天都没人发现、反应。(网络图片)



2015年5月中旬,在第68届法国坎城影展上,主场馆外各参展国家的国旗中,中共五星旗赫然倒挂,而且连续好几天都没人发现、反应。港台多家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报导。

2016年里约奥运首日,中国大陆代表团无缘金牌,获得2银3铜。在升旗仪式上,网友发现中共五星旗居然印错了。

近期爆发的中美贸易战,打得中共无招架之力,中共经济遭受重创,中共内部不同调声音频传,甚至有政变传闻。外界认为中共现在已经内忧外患、穷途末路,中共恰如那坠落的旗子,已经腐败到顶,任何人也无法阻止中共的解体。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