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美网吞败 谢淑薇 王雅繁止步第二轮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美网公开赛进入第四天,英国球王穆雷不敌沃达斯科,告别美网赛场,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轻松获胜,下一轮将和姐姐大威相遇。而两名华人女选手谢淑薇和王雅繁都在第二轮输球。

台湾女单一姐谢淑薇在周四美网第二轮,遭遇赛会2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Dominika Cibulkova),不过谢淑薇在决胜盘4:4打平时,没能保住关键的发球局,被对手抓住最后机会,赢得胜利,两人此役耗时长达3小时19分钟,谢淑薇遗憾落败。

台湾网球选手 谢淑薇:“今天打成这个样子,我觉得发挥算满好的了,但是因为我手有点紧,对手真的很猛,有的时候二发吃不到她,被她冲上来压,她今天就很敢打,就这一点我应该跟她学习一下。”

中国选手王雅繁同样没能在第二轮获胜,此战面对实力强劲的5号种子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王雅繁以5:7,3:6失利。

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周三的比赛中,以6:2/6:2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德国选手维特霍夫特(Carina Witthoft),小威将与姐姐大威在周五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一决高下。

男单赛场上本轮再次爆出大冷门,英国名将穆雷(Andy Murray)因受臀伤困扰,苦战4盘,最终1:3不敌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遗憾告别美网。穆雷上一次输给沃达斯科还是在2009年。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