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弱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现全文刊登如下:

个人觉得,这次的美国中期选举,将是真正影响美国国运的选举!

如果川普只做一届下台了,估计美国衰落的倒计时就会更快的来临了!川普下台后,只要是建制派(政客)上台,一定不会再有川普的勇气和魄力。这是政客的天然瓶颈所决定的。也是历史上只有非正统思想政客(里根)可以成为伟大总统的原因,而川普具备超越里根的条件,但是现在美国政治环境远不如里根时代好了!

而且,即使美国现在奋起,美国也已经晚了8年,奥黑的白左思想耽误了美国。可能一切都来不及了!

如果中期选举川普失败,美国保守势力必将遭受沉重打击。会让川普更加最后一博,但是这都将是回光返照。美国保守势力的大溃败会丧失美国复兴的最后时间窗口!这里之所以说关键是时间窗口,是因为选票是赢得时间的工具,不是结果。只要给川普执政的合法性和足够的授权,川普周边的保守派精英的政策还是有机会赢取胜利的,但是如果没有机会施政,那么一切都将彻底结束。贸易战不是立竿见影,是需要时间发酵的,需要时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美国今天的恶疾,不可能立刻就好。川普的确是美国的华佗,但是用药也需要时间。

另外,治病也要带来疼痛,所以反对派和白左不想让川普用药,那样白左的合法性和其理论根基都将彻底崩塌,这就是白左拼命要阻挡川普的原因!他们不能让川普赢,否则他们的画皮都将脱落!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