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半决赛 法国轻松出线 美国克罗地亚鏖战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讯】2018年戴维斯杯网球赛的两场半决赛,在周五至周日间进行。周六法国以3:0击败比利时结束比赛;而美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则陷入胶着,周日美国队将总比分追至2:2平,而截至记者发稿时,最后一场反向单打仍在进行中。

法国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在法国北部的里尔市举行。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上,法国队的朱利安-贝内特乌(Julien Benneteau)和尼古拉斯-马胡特(Nicolas Mahut)对阵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MARCEL GRANOLLERS)和洛佩兹(FELICIANO LOPEZ)。第一盘法国双打组合在18分钟内以6:0闪电般赢下,随后又以6:4,7:6再下两盘获胜。这样加上周五两场单打胜利,让法国队提前战胜西班牙队,晋级决赛。

美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的半决赛在克罗地亚队滨海城市扎达尔进行。周五两场单打失利的美国队在周六的双打中背水一战。前四盘,布莱恩(MIKE BRYAN)和哈里森(RYAN HARRISON)与对手帕维奇(MATE PAVIC)和多迪格(IVAN DODIG)打平;决胜盘中,布莱恩和哈里森率先破发,但随后又被对手扳回;比赛再次进入抢七后,布莱恩和哈里森惊险获胜、最终以3:2战胜对手,整场比赛用时4小时41分钟。

2018年戴杯的最后决赛将在11月23至25日在法国、以及美国和克罗地亚两队中的胜者之间举行。

新唐人记者徐哲、李清、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