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对上徐乃麟 自信节目连庄金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讯】吴宗宪(宪哥)、KID和黄鸿昇(小鬼)18日出席三立入围第53届电视金钟奖分享记者会。宪哥和KID以《综艺玩很大》双料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奖”及“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他认为最大劲敌只有自己,自信能连庄得奖。

面对徐乃麟的《天才冲冲冲》,吴宗宪表示:“祝福他们啦。”更呛孙协志、王仁甫,“《饥饿游戏》不就是COPY我们吗?不像《玩很大》4年来马首是瞻。”

入围主持人奖的还有胡瓜、玛莉亚的《欢乐智多星》、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的《饥饿游戏》,以及徐乃麟、曾国城的《天才冲冲冲》。吴宗宪自称是“电视公务员”,希望黄鸿昇是“吉祥物”带来好运,没得奖也可以怪他带衰。

但张菲的《综艺菲常赞》入围金钟后,却传出节目腰斩的消息,吴宗宪认为菲哥早已是闲云野鹤之人,生活无虞,赚的钱也够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是后浪气势强,而是前浪早就上岸了。”

他认为后起之秀仍会持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对KID和黄鸿昇喊话,“我不在,未来你们要顶起这片天”。

不过面对金钟奖讨论度气氛冷、综艺节目接连传出收摊。吴宗宪语重心长,希望典礼可以调整赛制,只要评审别像前年一样批评侮辱电视圈就好。

他说:“你们就加入10%的网友投票,也让中国和东南亚其他综艺节目一起加入评比,学金马奖一样把饼做大嘛,金钟是谁在主事啊?头脑不好是不是?”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