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这一次吓傻了

昨天美国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商品,从9月24日起加征10%的关税至年底,从2019年1月1日起将这2,0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从10%提升到25%。并且强调不允许中共报复,如果中共报复,那就将再加征从中国进口的2,67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就是将从中国进口的所有商品几乎全部都加征关税。

这一下可把中共给吓傻了。

前些时美国给中共加征关税,因为数量不大,两次加在一起才500亿美元。中共不以为然,高喊要与美国对打,要与美国以牙还牙,要报复美国。中共的大报、小报、这媒体、那媒体一起上阵,高调反击美国,骂美国是贸易霸凌主义,骂美国破坏经济全球化,骂川普是善变的小人。

可是,这次不同了,因为川普是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这一下中共看出来了,川普原来是来真的,这一下子可把中共给吓傻了。

从川普宣布要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到现在也快一天,一直以专制反应迅速为傲的中共,这一下反应也迅速不起来了,整个中共的媒体只报导了一个消息,就是中共商务部的发言人表了个态,说是中共要反击。

具体怎么反击,这次要如何报复却是只字未提,也不敢为这事骂美国了、也不敢骂川普了。

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只是个纸老虎,只是样子像个老虎,其实是虚的,只能来假的,不能来真的,只能表面吓唬人,不能真刀真枪的干。

中共整个国内的经济完全没有任何增长的动力了,就是投资、印人民币都不能再拉动经济了,创新更是无从谈起。

中共还能维持在中国的统治,唯一的理由就是经济增长,而能维持中共经济增长的唯一动力就是对外的出口,而对美国的出口又占中共出口的主要部分,一旦与美国的贸易战进一步升级,中共对美国的出口就大幅下降,加上经济的连锁反应,必然会牵连到对其它国家的出口,可以说,只要中、美贸易战全面展开,中共的整个经济就会崩溃,加上中共本来就人心失尽,中共一旦没有钱了,那中国的百姓就必然起来抛弃中共,所以中共就害怕的要死。

中共原来与美国喊着要打贸易战,喊着要与美国以牙还牙,喊着要与美国硬拼到底,其实只是牙齿掉了嘴还硬。

中共还以为像过去一样,可以搞搞阴谋、耍耍诡计就把美国给骗过去了,然后中共还是我行我素,还是进一步占美国的便宜。

可是这次的美国不是过去的美国,这次的美国总统也不是过去的美国总统,川普不管什么政治正确不正确,只管公平与不公平,只管道义不道义,中共再说得天花乱坠,如果不来真的,川普是不会再上中共的当的,川普早已经看穿了中共的诡计了,不跟中共谈了,先加了关税再说,如果中共报复,就进一步再加关税,直接了当,中共再也没有什么花招好使的了 。

其实,贸易战就是消灭中共的一个途径,中共已经成为人类的公敌,整个国际社会,其实都与中共没有什么好谈的了,谈了也是白谈,就是签订了再好的协议也没有用,中共是不会去遵守任何协议的。什么协议、什么规矩对中共都没有用。

只有一条,就是彻底消灭中共,这是对付中共唯一的办法,也是中共唯一的归属。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