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纪念伞运四周年 续争真普选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本月28日是香港雨伞运动四周年,多个团体计划在当日举行不忘伞运精神活动,强调在中共及特区政府的强权下,继续争取民主普选

“六一七民间约章”、新民主同盟等团体在金钟连侬墙举行记者会,宣布将在周五、即雨伞运动四周年举行纪念活动,主题是“坚持雨伞精神、我们是香港人”。

新民主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为了香港人的福祉、为了香港人的未来。所以每一年都在站出来,告诉港人我们没有放弃、我们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才有希望。”

立法会议员毛孟静批评中共以文攻武吓,欺骗港人,目的就是不给港人真普选。

立法会议员毛孟静:“从DQ民主派议员开始,之后一路不给参选剥夺参选资格,到现在取缔政党,何时轮到其他民间团体,因此不得不站出来。雨伞精神我们争取民主是理直气壮,坚持到底。”

纪念活动将在周五下午四时于金钟连侬墙添美道举行,已有至少26个民间团体表示参与。并会在当年发射第一枚催泪弹的时间,下午5时58分默站三分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