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台湾市场 希尔顿酒店进驻新板特区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讯】睽违15年,国际连锁饭店品牌希尔顿酒店,携手昔日战友宏国集团,重返台湾市场,首座酒店选择在新板特区落脚,周四正式开幕,这也是成为新北市推动新板特区以来,第三家品牌酒店进驻。

睽违15年,国际连锁饭店品牌希尔顿酒店携手昔日战友宏国集团,重返台湾市场,首座酒店选择新板特区落脚,成为新北市推动新板特区以来,第三家品牌酒店进驻。

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汤思嘉:“新北市政府对这个新板特区有很棒的愿景,我们第一年目标,先看7成住房率。”

新北市市长 朱立伦:“将来也可以带动更大的商机,对我们台湾观光产业,对新北有非常大的助益。”

希尔顿酒店锁定商旅、度假及会展,就是看准新板地区的五铁共构交通优势、MICE会展与商务发展潜力,目前已有板桥凯撒大饭店、台北趣淘漫旅再加上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累计有1137间客房。

台北市方面,包括台北国泰万怡酒店、金普顿大安酒店和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等国际品牌进驻,预计第4季陆续开幕。

宏国关系事业副董事长 林鸿道:“台湾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个地方,那么台湾不管你从他的这一个,地理、人文,或者是整个这一个,整个社会的环境。整个观光产业,我在想我对这里的,这个发展是非常有信心。”

林鸿道表示,观光旅宿业景气是跟着整体景气起伏,整体来说,乐观看好台湾观光旅宿业发展,对台湾有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