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人说川普:政策依民意 有诺必实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周六晚,川普在肯塔基州的集会,吸引了至少6000多名支持者。本台记者深入人群,做了独家采访,一起去看看。

“我不认为他是共和党人,我也不认为他是民主党人。”

“他(川普)所做的是人民想要的,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川普先生,代表了大多美国人的声音。”

“川普讲话直截了当,真的是说出很多美国公民的心声。”

“我支持他,因为他是(很久以来)首个信守诺言的总统,践行选战承诺,他也是长期以来首个政绩卓著的总统。”

现场民众的谈话表明,川普说到做到,以及为美国人发声的做法,深得民心。

“他言行一致,他说到做到。”

“我们喜欢川普的态度,努力工作,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使美国再次伟大,不是在那伸手站着。”

民众普遍表示,川普当选后,收入得到提升。

“我收入至少增长了五倍,自从川普当选以后。”

“极大提高,我的生意好了很多。”

“川普真的使美国经济发展了,像我这样的少数族裔,有了更多(就业)机会。”

“从就业到经济,没有总统能把美国经济变成今天这样(好),而且川普做总统还不是很久。”

一些人表达了对民主党的失望,特别是他们认为民主党此前阻碍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

“我不是共和党,我注册的是独立选民。但我两党都研究,但民主党变得太疯狂了。”

“民主党变得更像是社会主义(政党),因此我更换党籍了。”

“我想人们开始走出来了,特别是卡瓦诺听证后,很多人离开民主党,因为卡瓦诺的事情。”

“我们有太多不好的政策,民主党搞的,让大家都失望。但川普当选后,他让大家都很振奋。”

现场,也有不少川普的年轻支持者。还有支持者创作了称赞川普的歌曲。

“川普是个好总统,我妈妈支持他,我要早一点跟着学。”

“川普让我有机会给他投票,川普政府促使我有一份适合的工作,不再依赖政府补助,我真的很感激。 ”

“唱词: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我们想要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我们想要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我们想要的。只要川普和彭斯是我们的总统!”

新唐人记者陈雷、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