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毕业典礼 体现文化融合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讯】周一上午,200多位纽约警察学院的毕业生,在纽约市长和家人等的见证下,参加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的毕业典礼

“我在此郑重承诺,我将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以及州法,我会尽自己的职责,做一名警官,在纽约市警局,我将竭尽全力,请神协助我。”

在庄严的宣誓后,纽约警局再添249名新的警力。本届的毕业警员,也充分代表了纽约精神,将不同的文化和背景相融,毕业生们说着40种不同的语言,分别来自25个国家,此次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一起,共同捍卫纽约市的安全。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警察Charles Jean的父母来自中国。事实上在很多国家,不幸的是,很多人对他们国家的警察避而远之,他们逃离无法信任的家园而来,Charles选择成为一名纽约警察,因为他希望在这里,人们和警察永远信任,凝聚在一起。人们知道遇到麻烦,是可以找纽约警察解决的。他会将所学用于维护城市,变成更好的地方,请大家一起为Charles鼓掌感谢。”

本次,女性警员的比例再次增加,共有20%的毕业生为女性。另外还有38人曾在武装部队服役(armed service),再次选择服务国家,也加入了纽约警局的队伍。

纽约市长和警察局局长奥尼尔(James P. O’Neill),也为在各项科目中表现优异的毕业生,进行颁奖。

毕业典礼的最后,激动的毕业生们,一起将白色的手套抛向空中,互相与身边最近的人拥抱祝贺,无数蓝白相间的纸条,也从体育场上空洒落,纽约市新一批的警官就此诞生了,他们都将陆续走上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