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回应印字大衣风波:反击左翼传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针对此前她身穿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字样的外套所引发的风波作出正面回应。她表示,那是针对左派媒体抹黑自己的报导进行的反击。

梅拉尼娅10月13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稍早前她曾前往探望被拘留的中美洲移民儿童,在上飞机时,穿上了一件背后印有“ I don’t really care do u? ”字样的外套出现在镜头中,当时这样做是为了反击批评她的左翼媒体。

梅拉妮亚说:“它是穿来给一些人、以及那些批评我的左媒体看的。我想让他们看到我不在乎。你想怎么批评我都可以,但不会阻我去做我认为对的事。”

她进一步表示:“我想向他们(左翼传媒)展示我并不在乎,我宁愿他们关心我所做的事,而不是我的衣着。”

梅拉妮亚还进一步表示,左派传媒曾大肆宣传她在白宫活得不开心,甚至抹黑她的婚姻生活,形容她生活得“很悲惨”。这些不实报导令她感到愤怒,所以身穿写有上述字样的外套出现在镜头前以示反击。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2018年6月21日乘飞机前往德州时,身穿背后印有I don’t really care do u? 字样的外套出现在镜头前引发舆论揣测。 其后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面回应称,那是针对左派媒体抹黑自己的报导进行的反击。(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今年6月21日,身为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娅·川普启程前往德克萨斯州,计划到那里的一座儿童收容机构去做人道主义访问。当天她身穿一件橄榄绿色Zara军装外套走上飞机,而那件夹克的背后印上了那句引发争议的句子,这一切清楚地通过媒体拍摄的镜头展示在公众眼前。

随后,左派媒体开始那这件事做文章,把梅拉尼娅穿的这样一件外套,与她即将去看望那些来自墨西哥边境非法移民的子女联系起来,指其“别有用意”。梅拉尼娅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说:“我当然不会冲着孩子们穿这件外套。我只是穿着它上下飞机。”

而就在近日,梅拉妮亚1999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的视频再度曝光。当时年仅26岁的梅拉妮亚与川普约会一年多,她在访问中称,川普将成为一名伟大的总统。她当时就说:“他非常聪明,知道如何做生意,他将是一名伟大的领袖。”

梅拉妮亚还表示,自己会想像,如果有朝一日自己成为了美国第一夫人,自己将会像积琪莲和贝蒂一样,是一位传统的第一夫人,会认真履行很多的社会义务。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