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要求世界贸易组织(WTO)调查中国智慧财产权政策,因为中共政府规定,在合约到期后,外国专利持有人不能阻止中国实体继续使用相关技术,同时,中共给予外国进口技术较差的待遇,涉嫌违反WTO规定。

宝洁(Procter & Gamble)发布第3季财报,营收166.9亿美元,创下近5年来新高,每股获利为1.12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美容部门销售成长所推动,公司同时重申有希望实现全年获利同比增长3~8%的目标。

欧盟警告意大利政府预算草案违规后,意大利10年期公债殖利率飙高到3.75%,创下2014年初以来新高,而被市场当作投资风险先行指标的意大利与德国公债殖利率利差,也创下五年多来的新高,达到345个基点。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表示,9月份成屋销售较前月下滑3.4%,换算成年率为515万户,连续第六个月下降,创下近三年来最低水位,低于市场预期,显示房价及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使得潜在买家抱持观望态度。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